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加盟”讨论激烈 吴金贵:难道没其他方法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3月20日04:58

   本报讯 昨晚近11点,杭州绿城俱乐部老总沈强和主教练吴金贵坐飞机回到杭州。两个人都显得有些疲惫,因为他们刚刚在香河参加了一天的联赛工作会议。昨天的议程是分组讨论,沈强和吴金贵分别参加了老总组和主教练组的讨论,上下午各进行了一个半小时。

  昨天的讨论原本有不少议案,比如联赛制度的建设、俱乐部的建设等,但到了最后,“三线国家队都打联赛”成了惟一热议的话题。

  “今天的讨论很激烈,每个老总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大家的意见其实也比较相近,那就是方案本身是好的,为了提升国字号球队水平的出发点也是好的,但在具体操作的情况下,可能会碰到比较多的困难。”沈强说。

  主教练组的讨论同样非常热烈,吴金贵表示大家的意见也比较统一:“提案的想法很好,但是不是可以有别的方法,去促进国字号球员的提高?因为如果让国奥打中超,会给联赛带来一些问题,而中国足球不可能仅仅是国奥队出成绩了,就能够让人满意了。”

  那么国奥打中超的方案在新赛季有没有可能实行呢?两人的感觉都是时间太紧了,要想马上实行起来,可能碰到的问题太多了。吴金贵说:“赛程都已经定了,现在再进行改变,对每支中超球队的备战都会有影响。”沈强的担心则是:“前3轮的裁判都已经把签抽好了,现在如果国奥打中超,裁判是不是要重新抽过?”

  在会议结束之前,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告诉大家:“希望大家能够带着问题回去,再深入地思考一下。”于洪臣没有说什么时候俱乐部需要反馈,而提出议案的韦迪更是不在现场——现在离中超联赛只有一周时间了,足协这样的态度,是不是正像各家俱乐部所猜测的:今年要想实行这一方案,可能性不会太大。(徐毅)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