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姚翰林探营大巴坐“替补” 舜天湖北遇“故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20日05:17

  本报武汉专电 这几天,舜天正在湖北绿茵足球基地比赛训练,而在这里,舜天并不陌生,因为基地里经常会出现老面孔,像去年效力于舜天的湖北绿茵队球员姚翰林,安徽队外援小马,以及绿茵队外援大巴,都曾在舜天队效力过。

  姚翰林对于舜天,还是很有感情的,今年若不是故乡的召唤,他将留下为江苏舜天效力。有舜天的比赛,姚翰林放弃了外出放松的机会,来到舜天比赛场边,与老队友会面。

  谈到舜天,姚翰林依旧怀着深厚的感情,“很怀念在南京的日子,我能有今天,和在舜天这一年的锻炼是分不开的。”除了姚翰林,安徽队的外援小马对舜天依旧含情脉脉,每当看到舜天队的球员走过自己身边时,他都会上来寒暄一下。而绿茵队外援大巴,则更是舜天的熟客,赛前,他在舜天替补席的时间甚至多过在自己替补席的时间。(张昊)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