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佳一镜头:射中横梁屡送妙传 粗鲁犯规染黄(图)

01-邵佳一禁区内左脚劲射中柱瞬间
1/11

01-邵佳一禁区内左脚劲射中柱瞬间

2010年03月20日05: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09-10赛季德乙联赛第27轮的比赛,科特布斯坐镇友谊球场0-1不敌圣保利,遭遇联赛里的两连败。此役,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并打满全场,心态过于急躁,先是射门击中立柱弹出,错过帮助球队打破僵局的机会;接着又防守动作过大吃到黄牌。

  本场比赛,邵佳一的表现更多是集中在进攻端。第9分钟,邵佳一便早早迎来破门良机,队友里维奇左路长驱直入后将球传向后门柱,邵佳一拍马赶到,小禁区线上右脚到底扫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3分钟,邵佳一主罚角球,落点不错但是队友未能成功接应。第26分钟,科威乌克接到邵佳一妙传杀入禁区,可惜他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射门高出横梁。

  第35分钟,邵佳一再度觅得破门良机。他先是在禁区外策动攻势,接着在科威乌克到底将球捅向无人地带时,迅速上前,禁区内左侧拔脚怒射,可惜皮球被横梁挡出。第37分钟,邵佳一险些助攻彼得森得分。第44分钟,邵佳一任意球攻门,可惜皮球被人墙挡出,随后克鲁斯卡的补射也未能得分。整个上半场,邵佳一几乎主导了本队的全部有威胁攻势。无奈运气不佳,无论是邵佳一本人还是队友,先后几次与进球失之交臂。

  下半场,邵佳一依然在努力寻找破门机会。第51分钟,邵佳一的射门稍稍偏出。第57分钟,邵佳一的任意球攻门被挡出底线。第65分钟,邵佳一的射门又被对手挡出底线。1分钟后,邵佳一20码外的远射仍未能破门。第68分钟,邵佳一前场反抢时,为了延缓对手反击速度,将对方拉倒,吃到一张黄牌。第70分钟,邵佳一前场塞出妙传,丹麦前锋佩特森禁区右侧右脚劲射被挡出了底线。第74分钟,邵佳一任意球射门被后卫身体挡出。第85分钟,科特布斯队替补前锋拉杜传中,邵佳一在禁区中路左脚劲射,被对方门将哈因扑出底线。补时阶段邵佳一的突破又赢得前场任意球,克鲁斯卡大力劲射可惜打偏。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11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