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江苏男排队长入选国家队 主帅:希望他能成领袖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20日05:32

  每一次张晨入选国家队,面对记者的提问,他都有不同的心情,仔细数来,这一次算是第四次入选国家男排了。第二次入选时候的伤病让他遗憾不已,第三次入选时候参加集训却没能参赛也让他不能如愿以偿,现在是第四次进国家队,张晨已经对得失看得很淡了。在他看来,现在的自己和以前又有了不同的改变,而在国家队的目标也和前几次有所不同。

  张晨这样说道:“第四次入选在我看来是教练对我的一种肯定,现在去国家队,技术方面基本已经定型了,想要在技术上提高并不是太容易的事,所以我这次去目标很明确,就是能参加广州的亚运会,我会尽全力,努力留在国家队,也算是完成我多年来的心愿。”

   得知张晨入选国家队后,卢卫中立刻给他打来了电话:“小子,收到这个消息开心吧?”电话那头的卢卫中知道,这个消息对张晨来说意味着什么。“蛮好的,去了以后,多努力吧,不要给我丢人就行了。”卢卫中说,张晨和陈平不一样,“张晨我对他的要求就是在国家队培养更加坚强的意志力,能真正成为一个领袖。”

  今年施海荣退役以后,张晨在江苏队成为了队长,这样的身份转变让他肩上的责任也更重了。(赵晨彦)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