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瑞士超级赛 头号女单王仪涵爆冷遭淘汰无缘八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0日06:08

  本报讯 2010世界羽联瑞士超级赛昨天继续进行,头号女单王仪涵成了爆冷对象,她0比2不敌中国香港的叶姵延无缘8强。继混双头号郑波/马晋出局后,国羽又遭重创。

  在世界羽联最新的世界排名中,王仪涵、王琳、汪鑫和蒋燕皎锁定前4,卢兰名列第7,王适娴位居第9。不过已形成集团优势的国羽女单依然缺乏领军人物。世界头号王仪涵刚刚在全英公开赛上铩羽而归,昨天又遭遇更大打击。面对中国香港的叶姵延,王仪涵首局17比21完败,第二局错过两个局点,以22比24惨遭淘汰。国羽剩余的3名女单还算顺利,2号种子蒋燕皎、4号种子卢兰和6号种子王适娴全部2比0获胜,晋级8强。

  男单赛场,北京小将杜鹏宇表现最抢眼,他以21比12、21比18完胜全英公开赛大黑马、日本选手田児贤一,成功为陈金、鲍春来复仇。林丹、陈金、谌龙均和杜鹏宇一起晋级8强。

  双打赛场在郑波/马晋这对头号混双出局后,中国组合均顺利取胜挺进下一轮。(记者毛烜磊)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