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瑞士羽毛球公开赛林丹被淘汰 不敌盖德无缘四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20日06:49

    瑞士巴塞尔3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杨伶)在19日进行的第20届瑞士羽毛球公开赛的一场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国选手林丹0:2不敌世界排名第五的丹麦名将盖德,无缘四强。

    本场比赛中林丹发挥欠佳,首局比赛盖德比分一直领先并以21:16获胜,第二局比赛双方打得紧张激烈,比分交蘀领先,但17平后林丹主动失误增多,连连丢分,最终以17:21遭淘汰。

    不过,另外三名中国男单选手陈金、谌龙、杜鹏宇均战胜对手进入四强。半决赛中,杜鹏宇将迎战陈金,而谌龙则将面对盖德。

    当天进行的女单比赛中,世锦赛冠军、世界排名第六的中国选手卢兰也爆冷以0:2不敌俄罗斯选手杰尔,无缘四强。赛事二号种子蒋燕皎和六号种子王适娴发挥稳定,分别战胜中国香港的叶姵延和德国选手申克晋级四强。

    双打比赛中,中国男双组合徐晨/郭振东、混双组合陶嘉明/张亚雯、张楠/田卿被淘汰,使得中国队失去了争夺这两个项目奖牌的机会。女双组合于洋/田卿战胜对手进入半决赛,另外一对选手杜婧/潘攀则被淘汰。

    瑞士羽毛球公开赛是2010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的第四站,奖金总额为20万美元。(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