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裁判将抽签上岗 金哨孙葆洁前三轮“失踪”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20日07:36

  据新华社河北香河3月19日电 为了使中超联赛裁判员的选派更加随机、公正,最大限度地减少人为因素的干扰,今后在中超联赛中均采用抽签的办法选派裁判员。原则上中超联赛选派裁判员的抽签仪式每3轮进行1次,首次抽签于19日在此间进行。

  现场进行了中超联赛前3轮裁判员的抽签选派,其中,“金哨”孙葆洁将在前两轮担任第四官员,第三轮没有任何任务。这也意味着,孙葆洁前三轮无哨可吹。

  据亚洲足联裁判讲师和裁判监督刘铁军介绍,在足球联赛中以抽签选派裁判员曾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澳门联赛实行过,但在国外联赛还没有类似方式。对于这种方式,国际足联和亚洲足联没有明文规定禁止或批准。他不好评价这种方式在中超联赛中的效果,从保证比赛公平公正方面应该有积极的意义,但不排除会出现水平较高的裁判员几轮联赛都抽不上而“待岗”的情况。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