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马布里下赛季仍打算留CBA 称姚明已超过奥尼尔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20日08:07

  昨天,马布里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下个赛季仍然有留在CBA的打算。

  但在谈到是否还会留在山西队继续效力时,马布里却并没有给予肯定的回答,“目前还不好说是否会留在山西队继续效力,但山西队确实是一支非常有希望的球队,经过磨合大家还是非常不错的,将来真的很有希望。”

  既然在CBA联赛中征战,话题自然就离不开中国篮坛的标志性人物姚明。“姚明的成长大家都见证了,开始我也没想到他能有今天的成就,现在真的很惊讶。”而在谈到姚明和奥尼尔对比时,马布里依然毫不掩饰自己对姚明的青睐。“他们是截然不同的球员,不能放到一起评论。但现在奥尼尔已经老了,姚明目前的实力早已经超过奥尼尔。”B14d记者韦伯宁 实习生姜百帅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