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中超裁判员首次抽签选派进行 争议哨不在名单内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3月20日08:28

  本报讯 本赛季中超联赛采用抽签的办法选派裁判员,原则上抽签仪式每三轮一次,首次抽签昨日进行。结果,中超金哨孙葆杰仅在前两轮被抽到出任第四官员,无缘主裁。这如果放在过去是难以想像的。

  按照安排,共有58名裁判参加抽签仪式,其中主裁判28名、助理裁判30名,孙葆杰的序号为1号。结果标有1号签的乒乓球在三轮主裁判抽签中没有一次被抽中。这就意味着,孙葆杰在中超前三轮中肯定不能以主裁身份进行执法,除非在其担任第四官员的两场比赛中,当值主裁判出现伤病等一些意外,他以替补主裁身份执法。

  北京国安作为中超冠军,第一个上场抽签。结果主裁是来自大连的张正平,吴思宁和胡燕明成为助理裁判。由于2010年中超揭幕战将在北京举行,张正平也成为新赛季首位亮相的主裁判。3月27日长沙金德主场与上海申花的比赛,抽中赵亮担任主裁,苏继革、韩希文、黄烨军为边裁以及第四官员。

  值得注意的是,以往有争议的万大雪、王学庆等裁判都不在今年指定的裁判员名单中。记者向群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