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将复出美国名人赛惊动奥巴马 门票价格暴涨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3月20日08:33

  美国当地时间3月16日,身陷性丑闻4个月的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宣布将复出参加4月初的高尔夫大满贯赛事美国名人赛。这一消息也被视为等同于奥巴马就职仪式一样重大的新闻,对于因伍兹退出赛场而有些沉寂的高尔夫行业也是重大利好消息。

  “老虎”出山带来的轰动效应直接体现在金钱上。美国名人赛的门票会员价在一天内从2200美元炒高到3000美元,即便是练习赛的门票也从220美元涨到400美元。与票价同时高涨的还有收视率,美国名人赛的电视转播商预测如果伍兹打到最后一天的比赛,那么决赛收视率可能创纪录地达到20%。甚至美国总统奥巴马也表态支持:“尽管伍兹最近因婚外情等负面消息而饱受大众斥责,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仍然是一位伟大的高尔夫球手。”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