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中超新赛季拒绝“爱国哨” 问题裁判不在名单中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3月20日08:51

  本报讯 昨天,中国足协召开了中超裁判选派工作抽签仪式,对前三轮的比赛场次裁判进行了抽签,“金哨”孙葆洁仅出任第四官员,而一些颇具争议的裁判如万大雪等,也不会出现在今年中超的执法队伍中。

  总共有33名主裁判和35名助理裁判参加了抽签。据了解,万大雪被“拿下”的原因,主要是多家俱乐部和地方足协的代表对他的执法水平表示异议,他甚至曾在中超比赛中,出现过一张黄牌便将球员罚下的场面。而在反对的声音中,以广东足协的态度最为坚决,原因是去年全运会男足决赛,万大雪将广东一名球员罚下,成为比赛的转折点。

  在国际比赛中,万大雪同样备受质疑。在当年国足与沙特队的热身赛中,他的“爱国哨”令沙特队极为不满。

  此外最引人注目的是,“金哨”孙葆洁在前三轮都出任第四官员。 (马贤贤)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