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亚帆赛海上安保进入实战 数十巡逻艇24小时执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0日08:36
  新华网广州3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孔博)记者19日从广东公安边防总队了解到,由该总队承担的第14届亚洲帆船锦标赛海上安保工作从即日起进入实战阶段,数十艘边防巡逻艇将在赛场周围实行24小时执勤巡航。

  据广东边防海警二支队负责人介绍,执行安保任务的边防巡逻艇于18日下午在汕尾市红海湾电厂码头集结完毕,该支队共派出12艘巡逻艇参加此次安保任务。边防巡逻艇将每天24小时在亚帆赛场周边执勤巡航,担负赛事安全警戒、海上管控、赛区外围封锁等任务,确保本届亚帆赛的海上安全。

  第14届亚洲帆船锦标赛将于3月20日至29日在广东省汕尾市举行。该比赛同时也是广州亚运会帆船比赛的测试赛,共设14个比赛项目,将有14支队伍、超过4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及随队官员参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