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佩罗力挺皇马主帅 梅西C罗鲁尼世界杯将出彩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0日09:07

    搜狐体育讯 虽然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本赛季一直坐在风口浪尖上,但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卡佩罗却对智利人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佩莱格里尼的工作做的很出色。”卡佩罗在接受GolTV意大利采访时表示。“他为皇马赢得了很多分,目前他的球队也在积分榜上领先巴塞罗那。”

  卡佩罗还点出了三名可能在世界杯上有所作为的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梅西和鲁尼。”英格兰主教练教练随即又指出:“紧随他们之后的是阿圭罗和帕托,未来是他们的。”

  至于英格兰国家队,卡佩罗并不认为与切尔西的特里和曼城的布里奇之间的个人冲突将影响球队,他希望后者重新考虑退出国家队的决定。同时意大利人也证实,他会邀请因为手术将错过世界杯的贝克汉姆随国家队一起赴南非:“我们已经邀请贝克汉姆和我们一起去。不过这取决于他的伤势恢复进展如何。”(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