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刘易斯三分魔术加时灭火 韦德轰下36分却失绝杀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3月20日09:09

  NBA常规赛昨天再战两场,凭借刘易斯在加时赛还剩28秒时投中的一记关键三分球,奥兰多魔术队客场以108∶102击败迈阿密热火队,而安东尼在夺得职业生涯单场最多的18个篮板球的同时,也帮助丹佛掘金队主场以93∶80力克新奥尔良黄蜂队。

  魔术与热火的东南部赛区内战进行得异常激烈,韦德最后一节挺身而出,他此节得到12分并抢下7个篮板球,率领热火在比赛结束前与对手战成95平。加时赛中,魔术加强了对韦德的防守,在巴恩斯死盯韦德的同时,刘易斯也时常上前协防,“闪电侠”因此威力大减,他整个加时赛仅仅依靠罚球得到2分,但这2分还是让热火在加时赛还剩28秒时将比分追至102∶105。此时整场比赛表现抢眼的刘易斯接队友卡特传球,精准地命中一记三分球,彻底浇灭了热火反扑的希望。

  本场比赛刘易斯得到24分和11个篮板球的两双,此外魔术还有四人得分上双,卡特夺得全队最高的27分,尼尔森拿下15分,巴恩斯得到13分。

  反观热火,虽然韦德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10个篮板球、7次助攻,无奈其他球员手感不佳,热火不得不在主场吞下两连败的苦果。

  在丹佛,掘金上半场便以62∶37领先黄蜂25分。虽然黄蜂依靠下半场的疯狂反击一度将分差缩小为9分,但安东尼和内内的连续得分还是让掘金拉开了分差,并最终取胜。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