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复苏王牌否认投英超 六冠功勋欲长留诺坎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0日09:09

    搜狐体育讯 巴塞罗那中场亚亚·图雷已经排除了转会英超联赛的可能性,他表示自己在巴萨过得很满足。

  这名前摩纳哥球员此前被传闻与不少俱乐部有联系,而他的兄弟科洛·图雷也一直在敦促其加盟曼城。

  不过,亚亚以前便坚持表示没有其他任何欧洲俱乐部进入他的视线。目前,这位26岁的防守型中场再次宣誓效忠巴萨,并表示希望帮助欧洲冠军获取更多的荣耀。

  “我听到了一些来自曼城和阿森纳的兴趣,但我的未来在巴塞罗那。”图雷告诉《镜报》。“我已经和俱乐部的经理们谈过了,我不想离开,我唯一的任务是留在俱乐部继续寻找成功。”(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