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被曝追强人却无动作 2000万可获另一世界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3月20日09:28

    搜狐体育讯 皇马最该买前锋、前腰、边锋还是左后卫?相信很多马德里主义者会选择最后一个选项。在左后卫位置上,皇马的人员配置相当不平衡,阿尔韦罗阿能守不能攻,欧冠出局的很大原因就在于他无法在左路给球队进攻提供任何支援。马塞洛压根就学不会防守,每当遇到强队时巴西人都会被完爆。德伦特?半兽人今夏肯定会被清洗。在上赛季首回合国家德比中,胡安德-拉莫斯甚至不得不把拉莫斯放到左路防守梅西。

  当今优秀左后卫如凤毛麟角,皇马能看得上眼的就那么几个。身高1米89的大卫-路易斯更适合踢中卫,菲利佩因骨折而赛季报销,安德烈-桑托斯在土耳其状态低迷,这三名绯闻候选如今也基本被排除在收购名单之外。佛罗伦萨的巴尔加斯一直是皇马追求的目标,不久前意媒还曾宣称皇马用1500万加德伦特收购秘鲁人。但据《米兰体育报》透露,皇马尽管早早就联系过了巴尔加斯,但却没有任何实质性行动。这又是为何?

  巴尔加斯的左脚能力毋庸置疑,但他的位置却相当模糊。皇马需要的是左后卫,但巴尔加斯却在佛罗伦萨改踢起了左边锋。这让他的攻击力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但防守端的感觉却一定会被削弱。在西班牙媒体看来,巴尔加斯充其量是个富人版的马塞洛,他同样只会进攻不会防守。这就是为何尤文图斯为巴尔加斯报价2500万欧元,而皇马仍稳坐钓鱼台按兵不动的关键所在。

  到底该买谁?皇马高层心中早就有了真正的意中人——阿什利-科尔。尽管阿什利-科尔有可能因伤错过世界杯,但皇马仍然认为他能够找回最佳状态。阿什利-科尔是当今足坛最为全面的左后卫之一,英格兰人防守凶悍助攻积极,他一度被视为如今最为出色的左路悍将。

  由于婚外情风波,阿什利-科尔已经被切尔西推上了转会市场。既然无法清洗同样闹出婚外情的队长特里,阿布就只能把阿什利-科尔作为牺牲品了。据《马卡报》透露,切尔西只给阿什利-科尔标价2000万欧元。考虑到如今转会市场的通货膨胀,蓝军的标价绝对已经算是跳楼大出血。对于弗洛伦蒂诺而言,他只需要再签下2000万欧元的支票即可。

  《马卡报》同时还透露,如果买不到阿什利-科尔的话,皇马就将把曼联球员埃弗拉视为B计划人选。相比收购阿什利-科尔,买到埃弗拉的可能性显然小了许多,弗格森可绝对不想放走法国人。皇马得到埃弗拉的唯一途径,就是靠大把欧元砸晕曼联老板格雷泽。(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