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中超抽签定裁判 金哨孙葆洁无缘做前三轮主裁判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20日09:28

  本报讯(记者 周维)由俱乐部抽签的形式决定比赛执法裁判员,这在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历史上还是头一遭。昨日上午,16家中超俱乐部的老总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根据抽签结果,中超揭幕战的主裁判将是来自大连的张正平。令人意外的是,金哨孙葆洁在联赛前三轮都将无缘主裁判的角色,而国际级裁判万大雪的名字居然没有出现在这次抽签名单中。

  在抽签仪式上,中超16家俱乐部分别派出代表对中国足协指定的58名裁判进行抽签。58名裁判分为28名主裁判,30名助理裁判,其中金哨孙葆洁的序号为1号。结果标有1号签的乒乓球在三轮的主裁判抽签之中没有一次被抽中,在前两轮仅仅被抽中了第四官员,第三轮干脆连第四官员都没有被抽到。这就意味着,孙葆洁在中超前三轮之中已经肯定不能以主裁判的身份进行执法。

  在抽签开始前,中国足协首先公布了中超裁判员名单,中国目前的7名国际级裁判员只有5人榜上有名,他们是孙葆洁、谭海、陶然成、范琦、赵亮,缺少万大雪和已经被协查的黄俊杰。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