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杜兰特31分6篮板力压波什 雷霆客场大胜猛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3月20日09:35

视频:杜兰特独砍31分力压群雄 雷霆115-89轻取猛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中,今天俄克拉玛雷霆队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结果猛龙全场都无法找打进攻节奏,在上半场结束时就已经落后雷霆27分,最终,雷霆115-89大胜猛龙。

  雷霆方面,杜兰特31分6篮板,格林25分7篮板,韦斯特布鲁克11分10助攻,科斯蒂奇8分8篮板。猛龙方面,波什22分10篮板,巴尼亚尼15分,卡尔德隆4分4助攻。四节具体比分(雷霆在前)39-25,32-19,26-21,18-24。

  首节比赛开始后两队展开对攻,杰夫-格林内外结合拿下5分,杜兰特连得4分,波什暴扣得分,雷霆13-12猛龙。巴尼亚尼内外结合拿下5分,此后猛龙的进攻开始停滞,杜兰特连续强攻得手,韦斯特布鲁克连续通过罚球得分,雷霆打出一波24-8的得分高潮,首节比赛结束,雷霆39-25猛龙。

  次节比赛开始后雷霆继续控制场上的主动,杰夫-格林、梅诺、科斯蒂奇连续得分,雷霆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杜兰特两罚全中,雷霆51-34猛龙。波什连投带罚拿下4分,杜兰特马上还以颜色拿下6分,科斯蒂奇扣篮得手,雷霆59-40凯尔特人。本节最后3分钟猛龙只得到4分,而雷霆方面杜兰特、格林、韦斯特布鲁克纷纷得分。上半场结束,雷霆71-44猛龙。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猛龙在进攻端仍无法找打挤走,雷霆一直保持着较大的领先优势,在第三节结束时,雷霆97-65领先猛龙32分。最终,雷霆115-89大胜猛龙。

  双方首发

  雷霆:韦斯特布鲁克、萨博-塞弗罗萨、杜兰特、格林、科斯蒂奇

  猛龙:波什、卡尔德隆、巴尼亚尼、特科格鲁、德玛尔-德罗赞

  (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