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欧冠8强抽签:拜仁遇曼联巴萨战枪手国米上上签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3月20日09:40

  本报讯 北京时间19日晚7点,欧足联在总部瑞士洛桑进行了2009-2010赛季欧洲冠军杯八强淘汰赛的抽签仪式。最终卫冕冠军巴萨抽到阿森纳,拜仁与曼联遭遇,里昂和波尔多进行法甲内战,国际米兰抽的上上签遇上实力最弱的中央陆军。

  本届欧冠8强的8支球队来自6个国家,这是自1998/99赛季欧冠8强所属国家最多的一次。英超和法甲各有2支球队,西、意、德各有一支球队,东欧的代表则是莫斯科中央陆军。从实力上来看,英超的曼联、阿森纳,西甲的巴萨、意甲的国米和德甲的拜仁比另外三支球队稍强一些,其中波尔多和莫斯科中央陆军都是第一次打入欧冠8强。

  由于欧冠8强抽签没有回避原则,抽出的第一场就是法甲内战,里昂vs波尔多、第二场是拜仁vs曼联,这是上半区的两场。下半场是阿森纳vs巴萨、国米vs中央陆军。

  8支球队分上下半区,1/4决赛首回合的时间是3月30日和31日,次回合是4月6日和7日,然后决出四支球队再进行半决赛,半决赛首回合的时间是4月20日和21日,次回合是4月27日和28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