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0花样滑冰世锦赛 > 2010花滑世锦赛新闻

花滑世锦赛普鲁申科因伤退出 冬奥会冠亚军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3月20日10:18

    搜狐体育讯 据消息,因为伤病的困扰,冬奥会银牌得主普鲁申科将缺席下周进行在意大利都灵进行的花滑世锦赛争夺。

  “我们收到一封邮件,说他受伤了,他不会来参加这次的比赛”昨日,都灵赛事组委会的发言人如此表示,不过他补充说,这位俄罗斯人虽然不能参赛,但可能还是会来到比赛现场观看比赛。

  俄罗斯滑联主席皮谢耶夫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冬奥会结束后不久,普鲁申科回到圣彼得堡进行了检查,医生告知他,因为膝伤的原因,他至少两周不能参加剧烈活动。“很不幸,他没法参加在都灵的比赛,他的身体条件不允许他在如此高水平的赛事中参赛。”

  实际上,奥运会之后,很多人选择了退出,此次的世锦赛除了“小王子”普鲁申科会缺席外,男单冠军美国人雷萨切克以及双人滑冠军,来自中国的申雪/赵宏博都不会参加。(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