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最年轻15000分先生诞生 詹姆斯再一次超越科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3月20日10: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骑士以92-85的比分战胜公牛的比赛中,詹姆斯再次迎来职业生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得分,他凭借着第一节中段拿下的3分达到了15000分大关,再一次超越了科比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一万五千分先生。

  在今天比赛开始之前詹姆斯的总得分已经达到了14997分,距离15000分仅仅只有3分的距离。对于詹姆斯来说,只要他今天能够健康的站在球场,一万五千分是绝对没跑的。

  果然,在今天比赛的第一节詹姆斯就达到了这一数字,虽然他把开场大部分进攻的机会都让给了小莫,但是到了第一节还有7分20秒的时间他还是靠着一个扣篮拿下了2分,到了还有6分39秒,他制造了帕戈的投篮犯规,走上罚球线。

  第一罚命中,15000分就这样到来了,这个得分也让他超越了科比,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15000分先生。

  最终詹姆斯全场交出了29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并且带领着骑士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送给了公牛队10连败。

  詹姆斯今天拿下15000分的时间是25岁零79天,之前科比创造的纪录是在27岁零136天,詹姆斯将这个纪录提高了两年还要多上两个月左右的时间。

  在詹姆斯和科比之后,张伯伦以27岁零156天成为第三年轻的一万五千分先生,同时也是科比之前的该纪录保持者。麦迪以27岁零301天位居第四名,乔丹则以27岁零326天位居第五名。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今天拿下15000分的地点正是芝加哥的联合中心球馆,上空高高飘扬着乔丹的23号球衣。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