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竞主席大放阙词:卡卡C罗伊瓜因才能换阿圭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0日10:34

    搜狐体育讯 近来西班牙媒体透露皇家马德里有意引进马德里竞技明星射手阿圭罗,后者6000万欧元的合同毁约金对于在转会市场上习惯了一掷千金的皇马来说不是问题。但床单军团的主席恩里克·塞雷佐对这样的报道却嗤之以鼻,他讽刺的表示,如果同城死敌想要年轻的阿根廷人,除非拿出高得超出人想象的代价。

  “这桩协议能够被敲定。拿卡卡,C罗纳尔多,伊瓜因和一点点钱来换就够了。”塞雷佐告诉《马卡报》。

  目前在Castrol排行榜上排名第43的阿圭罗眼下与马德里竞技的合同将在2012年结束,但也有媒体认为床单有意在今年夏天把阿Kun卖给肯出高价抢人的切尔西。 (goal.com)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