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伍兹又遇新麻烦 艳星情妇抛出“肉麻短信”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3月20日10:34

  本报讯就在周五伍兹面对全世界公开道歉的时候,他的情妇之一乔思林·詹姆斯几乎在同一时间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这位艳星当众表示,要求老虎跟她道歉。

  同时,乔思琳·詹姆斯表示准备公布她与老虎伍兹之间上百条色情短消息。从已公开的某些内容来看,两人间的短信内容低级到了令人瞠目的地步。早在伍兹发生那起离奇车祸之后几天的时间,拉斯维加斯酒吧高级女招待杰米·格拉布斯已经公布过她与老虎伍兹之间的短消息往来,引起了舆论一片哗然,不过乔思琳·詹姆斯昨日公布的这些短信在内容上显得更加低级和色情。内容中含有“我要和你和你最好的女友一起度过最愉悦的时光”,“我想把你抛起来,使劲扇你的脸还有臀部”等不堪入目的对话。

  乔思琳·詹姆斯一直以来都有“重磅炸弹”扔出,之前她曾表示经为伍兹两次怀孕,而其两次都发生在艾琳怀孕期间;随后当伍兹对公众道歉的时候,乔思琳·詹姆斯又“卫道士”般地对外表示伍兹应该向所有情妇真诚道歉,最近媒体甚至报道艾琳之所以

  一直无法原谅伍兹,很大原因就是因为伍兹居然与乔思琳·詹姆斯这样为了金钱出卖色相的女人鬼混。

  天天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