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湖北球迷现场为冯志刚祝福 鄂魔借歌曲祈祷平安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20日10:3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曹磊“用爱创造奇迹,足球传递真情!”今天晚上的义赛,湖北球迷将用这样的心情,为冯志刚加油!

  早在义赛提上日程之时,湖北最大的两个球迷组织——橙色风暴球迷协会和鄂魔球迷协会,就开始着手比赛当天如何为冯志刚祈祷的事宜。

  两个球迷协会都表示将会拉出“为冯导加油”等各种各样的横幅,“我们要让对冯导的爱心徜徉在新华路。”鄂魔球迷协会的“夜澜静”对记者说。

  而橙色风暴的负责人楚风则说,他们将会动员包括一百多名会员在内的球迷观众,在现场积极捐款。“我们要用橙心祝福冯导。”

  除了两大球迷协会,著名的“铁喇叭”梅南生谈及冯志刚的情况,更是数次哽咽。“心情非常复杂。冯导是个大好人,我希望明天没有特别大的事的球迷,都能去新华路为冯导祝福!”梅南生说,“我不知道怎么表达这种心情,就是觉得难受,希望明天的新华路体育场能坐满,大家买一张球票,就是送上一份支持,传递一份爱心!”说到这,彪悍的“铁喇叭”又哽咽了。

  除了湖北本地的球迷,陕西方面也将出动三个大巴、约百余人的球迷队伍开赴武汉,在义赛上为冯导加油。对于这场特殊的“对抗”,“夜阑静”表示,明天的比赛,鄂魔的会员们会静静地看球,只会用《祝你平安》、《好人一生平安》等歌为冯导祈祷。而橙色风暴则会用整齐划一的着装和口号为冯导祝福,并会在现场招募会员,一同为冯导加油。“让我们将新华路变成爱的港湾!”梅南生最后说。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