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排协公布男排新名单 周建安表示力争亚运会冠军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3月20日11:01

  本报讯(记者 钱晞)3月19日,中国排协公布新一届国家男排名单。沈琼、焦帅、梁春龙、任琦、陈平、边洪敏、崔建军等去年中国男排的主力选手悉数入选,新秀徐静涛和老将袁志的入围引人注目。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说,我们将力争亚运会冠军。

  川籍名教头周建安重启老将袁志并征调新秀徐静涛意味深长。袁志进攻手法多变,调整球能力强,能打主攻和接应两个位置。徐静涛是联赛最佳发球第二名、最佳扣球和最佳拦网第三名,在副攻和拦网方面均有不俗表现,而且发球经常能通过落点和弧度变化得分。

  今年中国男排最重要的赛事是广州亚运会和世锦赛。上届亚运会,中国男排与冠军擦肩而过,此次广州亚运会,周建安定会借东道主之利,再叩亚洲冠军之门。“亚运会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争取夺冠。”周建安说。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