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战弱旅卡卡本泽马仍伤缺 佩帅力挺高效杀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3月20日11: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27轮将拉开战幕,领头羊皇马将在主场迎战弱旅希洪竞技。主帅佩莱格里尼在周五公布了球队参赛的18人大名单,卡卡、本泽马、德伦特、M-迪亚拉和佩佩因伤缺阵,三号门将阿丹因为技术原因落选,B队小将马科斯-阿隆索获得征召。

  皇马在西甲历史上一共和希洪竞技交手77次,皇马42胜23平12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战绩为26胜10平2负,本赛季上半程皇马在客场被希洪竞技逼成0-0,而上赛季在伯纳乌皇马曾以7-1痛宰对手。尽管在皇马在伯纳乌被里昂挤出了欧冠8强,但回到西甲银河战舰还是霸气十足,球队已经在联赛中取得了8连胜,并且最近连续进7场进球超过了3个,主场更是取得了13战全胜打进44球的骄人战绩。希洪本赛季客场仅有2胜3平7负的战绩,想要在伯纳乌取分可能性很小,球队最近5场比赛2胜2平1负状态尚可。

  皇马阵容方面,虽然本泽马伤势已经痊愈,并且本周与球队一起进行了合练,但法国人主动表示,自己还没有做好出场的准备,佩帅为了保险起见没有将他写入参赛名单,而卡卡的左腿伤势仍难以达到复出的要求,本轮只能继续高挂免战牌。出场阵容上,《马卡报》预测皇马将沿用上一轮打巴拉多利德时的首发,伊瓜因和C罗这对34球的组合搭档锋线,范德法特、格拉内罗、阿隆索和拉斯-迪亚拉坐阵中场,古蒂仍然坐在替补席,后防线上从左到右是马塞洛、阿尔比奥尔、拉莫斯和阿韦洛亚,拉莫斯顶替加雷坐阵中路,右路交给阿韦洛亚,左路的马塞洛在防守上则难以叫人放心,他可能会成为希洪重点突破的目标,门将是卡西利亚斯。

  对于本赛季只能争夺西甲冠军的皇马而言,剩下的12场联赛场场都是决赛,强大的攻击力是战舰的最大武器,26轮打进71球,场均进球为2.73,如果能保持最近场均打进3球以上的势头,皇马本赛季有望冲击89-90赛季托沙克执教球队时创造的赛季107球的西甲最高纪录。正如佩莱格里尼所说的那样,剩下的比赛皇马和巴萨谁犯错少谁将夺冠,因此主场对阵希洪这样的弱旅,皇马绝不容有失,欧冠大好形势下被里昂淘汰的教训,对佩帅在西甲的博弈也多少会有一些警示和帮助。

  赛前的记者会上,佩莱格里尼再次强调了联赛夺冠的重要性:“12场比赛都非常重要,我们要把犯的错误降到最少,如果能够夺冠对皇马来说还是不错的结局,当然欧冠的出局还是会让我们难受。不管怎样,球迷都非常支持我们,这对皇马来说很重要,本赛季我们在主场踢了很多经常的比赛,夺冠对球迷来说也是最希望看到的,他们喜欢看到我们多进球,我想球迷已经接受了球队现在的风格。”

  佩帅同时也提醒皇马不要轻视对手:“希洪竞技是一支危险的球队,有几名球员能力很强,我们必须要有好的表现。”最近西媒频繁传出皇马可能今夏清洗伊瓜因的消息,佩帅却认为小烟枪是球队不可或缺的球员:“伊瓜因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也非常实用,这个年龄段他已经很成熟,知道如何去应对质疑和批评。他出色的能力和进球帮助皇马拿到了现在领跑的位置。”佩帅最后透露了卡卡的伤势:“他恢复地非常好,相信很快就能痊愈归队。”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战希洪18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拉莫斯、阿尔比奥尔、阿韦洛亚、梅策尔德、马塞洛、加雷、马科斯-阿隆索

  中场:加戈、拉斯-迪亚拉、哈维-阿隆索、格拉内罗、古蒂、范德法特

  前锋:C罗、伊瓜因、劳尔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