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政府对足球干预过多 文莱足协或遭国际足联抛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0日11:17
  新华网日内瓦3月19日电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19日表示,因政府对足球运动过多干预的问题迟迟无法解决,文莱足协将有可能被排除出国际足联。

  布拉特在19日的一次国际足联会议之后向媒体透露说:“文莱没有同意国际足联和亚足联给他们的建议。”

  布拉特同时警告,如果文莱不在6月9日和10日的国际足联会议之前达到国际足联的要求,那么文莱足协“将成为第二个被排除出国际足联的足协”。

  国际足联从去年9月30日起对文莱足协实施禁止参加一切国际足球赛事的处罚,起因是文莱政府决定解散原有足协,并打算成立一个新的足球管理机构。国际足联执委会在当时表示,只有当文莱足协机构被政府允许工作后,比赛禁令才会取消。

  曾被国际足联“抛弃”的足协是1976年的南非足协。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