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中超前三轮裁判抽签揭晓 亚泰两遇王哲无缘金哨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3月20日11:28

   本报讯 昨日上午,中国足协在香河基地召开了2010年联赛裁判选派工作的抽签仪式,会上抽签决定了中超前三轮联赛各场次的裁判员名单,结果颇令人意外,去年中超金哨孙葆杰连续三轮都没有被抽中,他将作为第四裁判出现在中超首轮天津泰达和青岛中能的比赛中。

  在本次中超裁判抽签中,总共有33名主裁判(5名替补)和35名助理裁判(5名替补)参加了抽签,万大雪以及王学庆这些有争议的裁判都不在裁判员名单中,这意味着他们都将无缘今年的中超联赛执法队伍。

  昨日上午11时50分,长春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是第四位参加抽签的中超球队代表,他抽到了王哲,这也意味着亚泰和辽足新赛季首战将由王哲执法,而令人颇感意外的是亚泰和江苏的第二轮中超比赛中同样由王哲执法。中超第三轮的重头戏无疑是亚泰和国安,届时将由陶然成执法,刘庆伟和徐强担任助理裁判,第四官员为宋文辉。

  王哲执法中超多年,2007年中超收官战,浙江绿城和辽足的比赛就是由他执法,结果比赛结束后发生斗殴事件,当时辽足经理程鹏辉还一度指着王哲的鼻子开骂。去年陕西队和青岛队的比赛中,陕西球员也因为王哲对于两次禁区内摔倒不吹罚点球而提出抗议。陶然成对于亚泰来说并不陌生,去年亚泰客场和国安队的比赛就是由陶然成执法,他的公正判罚也帮助亚泰客场2比0击败国安,这次亚泰和国安的比赛将再次由他执法。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