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半场战报:科比11分9次助攻 湖人59-49领先狼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0日11: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走出前段时间的低潮期,他们已经取得四连胜,今天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湖人队要在主场保持强势冲击五连胜,而11连败的森林狼队则希望在客场有更好的表现。

  科比化身球队助攻王

  开场湖人首先获得进攻球权,科比助攻阿泰命中3分后,森林狼戈麦斯与弗林各自上篮得分后以4-2开局。面对并不强大的对手,科比开局后积极利用传球来调动队友,在投丢一个3分后,他助攻内线拜纳姆勾手得分,然后再次助攻阿泰得分。7分59秒科比从森林狼后卫弗林手里抢断的手后助攻加索尔上篮得分。在不到4分钟的时间内科比刷到4次助攻,湖人13-6暂时领先。比赛重新开始后不久科比又连续送出两次助攻,在不到半节的时间内科比送出6次助攻。湖人利用内线的高度优势率先发难,在对手压缩防线的时候,阿泰的外围投射也准确命中,法码尔跳投得手,首节比赛结束,湖人以31-20领先森林狼11分之多。首节科比贡献2分7次助攻。

  科比离场湖人大乱

  次节,科比不在场,湖人阵容大乱,森林狼利用快速反击打出一个6-0,他们先是投中1个三分,然后威尔金斯在武贾西奇身上打3分的手,森林狼将比分追至26-31。尽管随后武贾西奇,奥多姆,布朗等人纷纷建功,但他们仍无法阻挡森林狼的攻势。无奈之下,禅师只能将科比重新派上场。上来之后,科比就造成埃灵顿防守犯规,两罚全中。随后科比又助攻拜纳姆完成一次振奋人心的空中暴扣。在科比的带领下,湖人瞬间打出了一波8-2小高潮,紫金军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3分之多。科比一次失误给了狼队反击机会,一个7-0反击波过后,客队再一次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关键时刻,科比外线扔进一个三分帮助湖人稳定军心,随后加索尔又打了一个漂亮的2+1,在两人的攻势下,上半场战罢,湖人以59-49领先森林狼。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队:弗林、布鲁尔、戈麦斯、杰弗森、米利西奇

  湖人队: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加索尔、拜纳姆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