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每日一星

每日一星:清纯女生崇拜齐达内 竟也是台球高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小榆
2010年03月20日11: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非常天使今日之星是来自北京的选手薛萌。薛萌今年21岁,身高1.73米,体重50公斤,三围84-60-93。

  据薛萌本人介绍,她现在还是个学生,但平时也会兼职做平面模特。在朋友眼中,她绝对是大家的开心果。她的外表十分清秀,但性格却和外表给人的感觉迥然不同,属于大大咧咧的类型,时常犯糊涂。平日里,她像许多女孩一样,热衷于美食。于是,朋友们纷纷授予她“搞怪达人、小馋猫、大迷糊”等头衔。

  搜狐:你的外表给人感觉应该是个恬静似水的女孩,现实生活中的你喜欢热闹还是安静多一点呢?

  薛萌:我是天秤座B型血的女孩,性格活泼开朗,所以还是喜欢热闹多一点吧。我平时特别爱臭美,走在路上看到有反光的物体都会不自觉地照一照。我喜欢看帅哥和美女,以及欣赏一切美的事物。比如发现一个美女的博客,我就能看一下午,哈哈。正因为如此,我是个追求完美的女孩,一点点小的瑕疵都会令我难以接受。

  此外,我还喜欢交朋友,跟谁都自来熟,我的哥们姐们遍布北京的大街小巷。我们时常在一起聚会,但因为我特别爱吃,所有每回饭桌上的我都是第一个下筷子,最后一个停筷子的。天秤座的我比较没有主见,时常优柔寡断,比如买东西时常常在选择颜色的问题上要纠结好一阵子。

  搜狐: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看世界杯的?最支持哪支球队或哪个球员,为什么?

  薛萌:我是从2002年开始看世界杯的。在那届世界杯上,我认识了齐达内,并开始关注他。我认为他可以算是真正的足球艺术大师。不过那次世界杯,法国队的战绩很糟糕,有伤在身的齐达内只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勉强披挂上阵。现在我还依稀记得他在比赛结束后趴在球场上那痛苦的表情,真的很让人揪心。

  而他在2006年世界杯决赛中的表现,更是霎时间把自己推到了风口浪尖上。如果我有机会遇到他,我真的很想问问马特拉齐到底对他说了些什么,会让他如此震怒。

  搜狐:能否预测一下哪只球队会获得2010年世界杯的冠军?

  薛萌:最终的冠军是谁并不是我最看重的,真正的英雄未必是站在领奖台上的人,而他却能永远留在人们心里。比如1998年的罗纳尔多,2002年的中国国家队,2006年的齐达内等。究其原因,我觉得是因为他们把足球奋勇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发挥到了极致。只有这样的球员,才会真正得到球迷的拥护。

  搜狐:为什么会来参加非常天使活动,对最终的结果有什么期望?

  薛萌:我的动机其实很简单,那就是重在参与。参加这次活动能使我更加了解足球这项运动,并且结识更多热爱足球的朋友。所以不管结果怎样,我都会很高兴。因为这会成为我人生中一次精彩的历程,一段美好的回忆。

  搜狐:最后,谈谈自己的爱好好么?

  薛萌:平日里,我喜欢逛街和唱歌,而且绝对是麦霸级别的。夏天的时候,我认为游泳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在水里泡着又舒服又凉快;天冷的时候,我通常会去打打台球。我是个著名的“晕球选手”,有时候看似难度很高的球也能被我打进去。不过说实话,我自己都说不清楚它是怎么进的。我不喜欢“蒙”这个字眼,所以相比之下,“晕”还是可以接受的,哈哈。 (搜狐体育 杨小榆)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