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蒂话题弥漫火箭更衣室 海耶斯探访大学时校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3月20日11:55
火箭VS凯尔特人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实录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9日报道)今晚,火箭队在主场87-94不敌凯尔特人队,四连胜就此终止。斯科拉17分10个篮板,马丁17分,布鲁克斯仅仅拿下10分。

  尽管火箭队这场比赛的对手是凯尔人特队,由于输球,赛后在更衣室里面,记者们关心更多的是,周日中午在客场对阵纽约尼克斯和麦蒂的比赛。斯科拉是第一个接受采访的球员,问完几个关于这场比赛的问题后,有记者就将问题提向了后天对阵麦蒂的比赛。

  巴蒂尔也难逃麦蒂话题,而布鲁克斯在回答这场比赛的问题时,显得有些闷闷不乐,但是当提到有关周日与麦蒂的比赛时,布鲁克斯终于绽开了笑容。而从纽约尼克斯被交易而来的乔丹-希尔,最近在火箭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他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人物,希尔穿好衣服准备离开时,被记者们拦住,谈到纽约尼克斯和休斯顿火箭队的不同。

  在凯尔特人队的更衣室,火箭队的海耶斯坐在朗多的左边,海耶斯一边喝着可乐,一边与朗多有说有笑。原来,海耶斯和朗多是肯塔基大学的校友,海耶斯也在赛后来探访自己的校友,而且在朗多进洗澡间冲澡时,海耶斯虽然走出了更衣室,但还是在门外耐心等待朗多。

  凯尔特人队可谓明星云集,除了“三巨头”加内特、雷阿伦和皮尔斯,朗多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芬利则躲在按摩室里,看着手中的手机,读着短信,大笑起来。加内特冲澡完毕穿上衣服,快速走出来,然后拧过来一把椅子,靠着墙壁一放,新闻官一声招呼,记者们就将KG围住。而雷阿伦则收拾完毕,穿着黄色的衬衫和浅灰色的西服,缓缓地走出来,在记者们准备围上去时,雷阿伦将手包放在椅子上,又走到镜子前,对着镜子收拾了一下自己,才接受记者的采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