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国足协公示前三轮裁判 有33名主裁判参加抽签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3月20日12:02

  本报讯(记者 靳鹏)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在香河基地召开了2010年联赛裁判选派工作的抽签仪式,总共有33名主裁判(5名替补)和35名助理裁判(5名替补)参加了抽签。根据抽签结果,陕西中建浐灞队中超前三轮的执法主裁判分别是胡鹏春、范琦和徐航。

  在中国足坛的“扫黑风暴”仍在进行的时候,新赛季中超联赛即将于本月拉开战幕,为了使联赛裁判员的选派更加随机、公正,最大限度地减少人为因素的干扰,中国足协决定今后均采用抽签的办法选派裁判员,抽签仪式每三轮进行一次,裁判抽签决定后将先公示,如果俱乐部有异议可以向足协反映。根据抽签结果,联赛首轮陕连之战的主裁判为胡鹏春,助理裁判由霍伟明、张拥军担任。联赛次轮,浐灞客场挑战辽足,范琦将出任主裁,王峰和苏继革出任助理裁判。对于范琦,陕西球迷并不陌生,近几个赛季,他在执法浐灞队比赛时多次乱掏牌、吹昏哨的表现引起过陕西球迷的不满。中超第三轮,浐灞主场对阵江苏队,当值主裁判为徐航,两位助理裁判分别是闻晓芳和张拥军。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