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欧冠八强:曼联遭遇老冤家拜仁 巴萨遭遇阿森纳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3月20日12:06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欧冠1/4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结果曼联遭遇老冤家拜仁,而巴萨则遭遇阿森纳。

  1/4决赛中,最值得期待的较量无疑是巴萨VS阿森纳,两队球风相似,是欧洲足坛踢得最漂亮的两支球队,两队还在2006年的欧冠决赛中相遇。如今,当年的海布里国王亨利已经成为巴萨的锋线悍将,而从拉玛西亚出走的法布雷加斯则成为阿森纳的核心,这些错综复杂的关系也让比赛充满看点。

  最冤家路窄的球队是拜仁和曼联。1999年,拜仁和曼联在决赛中相遇,结果拜仁遭遇了著名的黑色三分钟,虽然11年过去了,但是面对那段往事,拜仁球迷依然耿耿于怀。而如今,范加尔来到这支球队,希望可以带队报当年一箭之仇。

  最意外的对决要算里昂VS波尔多了。法国球队在欧冠一向无所作为,能够进入前八已经是烧高香了,而这次,居然一次有两支球队进入八强,而且居然还狭路相逢,这下法国足坛的新老霸主可要在欧冠的这个舞台上好好较量一番了。

  运气最好的球队要算国米了。在淘汰了切尔西之后,穆里尼奥的好运还在继续,他们遭遇的是中央陆军队,虽说欧冠无弱旅,但是面对来自俄罗斯的球队,国米的球迷还是有足够乐观的理由。

  而随着北京时间昨晨欧罗巴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的全部结束,之前已经抽好的八强对阵图也各自对上了名字:富勒姆VS沃尔夫斯堡;汉堡VS标准列日;瓦伦西亚VS马竞;本菲卡VS利物浦。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