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皓领衔中国五虎强势晋级 日本小将再爆冷门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20日12:31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3月19日,2010年德国公开赛在柏林进入到正选赛阶段。男单第二轮中,中国五虎王皓、马龙、陈玘、张继科、许昕均晋级16强。捷克老将科贝尔与日本小将上田仁继首战后再度爆出冷门,上一轮战胜张钰的科贝尔本轮以8-11,11-5,11-9,7-11,11-13,13-11,12-10七局险赢20号种子日本的岸川圣也;上田仁则延续了此前掀翻郝帅的势头,11-5,7-11,11-9,11-7,11-5五局拿下比利时名将大塞弗,勇闯16强。

  东道主在本轮迎来了对亚洲力量的胜仗,许斯4-1将中国香港的李静淘汰出局,后者为赛会的14号种子。而另一位主场作战的小将鲍姆不太走运,以8-11,6-11,11-8,11-7,11-8,8-11,9-11惜败给奥地利削球老将陈卫星。排名较高的德国人波尔与奥恰洛夫,分别四局轻取韩国的徐贤德和克罗地亚的加奇尼。

  本轮唯一的德比之战里,尹在荣先是以4-2击败了队友柳承敏,但赛后因球拍检测不合格,被取消比赛资格,柳承敏因而“侥幸”获得晋级。此外晋级到第三轮的,还有韩国名将吴尚垠、日本的吉田海伟、中华台北的庄智渊和丹麦人梅兹。

  男双方面,三对中国男双皆出师大捷,赛会二到四号种子王皓/许昕、陈玘/马龙以及郝帅/张继科占据了八强的三个席位。此外,上半区首轮几对颇具实力的亚洲组合纷纷兵败欧将。头号种子高宁/杨子七局输给了葡萄牙的弗雷塔斯和克罗地亚的加奇尼,比分是13-15,11-8,1-11,7-11,11-9,11-8,6-11。日本的岸川圣也此次与新搭档吉田海伟试配,结果并不理想,两人首轮完败于捷克的科契尼/普洛科普索夫;另外一对日本新锐组合丹羽孝希/松平健太,同样四局输给了波兰人乔吉诺沃斯基/费尔提克沃斯。(完)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