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城南一和VS北京国安

国安出征韩国闫相闯无缘 20人名单暗示捞分底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3月20日13: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20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20日,参加亚冠联赛第三轮比赛的北京国安全队乘坐飞机奔赴韩国,面对小组赛中最强对手城南一和,全队上下表现出了很强的信心,队员们大多认为以目前国安的状态,客场至少能够拿到1分,而主帅洪元硕则相对谨慎,他表示这场比赛最为重要的是队员能够打出应有的精神状态,给俱乐部和国安球迷一个满意的交代。

  下午1点左右,国安全体将士从工体基地出发,乘坐大巴奔赴首都国际机场,俱乐部高层张路和高潮今天也赶来为球队送行。队员们的表情都十分轻松,听音乐放松,或者相互说笑。球队乘坐的飞机将于下午3点半左右起飞,将近3个小时的飞行路程并不长,北京时间晚上6点半左右抵达韩国首尔之后,球队将直接赶往酒店休息。

  在迎战城南一和之前10多天时间内,国安在香河基地进行了较为细致的技战术磨合,并且和中甲学生军北理工进行了2场教学赛,都是以大比分战胜对手。特别是亚冠前两场都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的杜文辉在这两场教学赛中都上演了帽子戏法,展现出个人极佳的状态,考虑到最近杜文辉最近一段训练特别到位,洪元硕也钦点杜文辉成为客场20人中的一员,对于自己新赛季首次进入球队大名单,杜文辉也表示假如能够获得上场机会肯定会全力以赴。

  打前锋的杜文辉进入20人名单,暗示了教练组客场捞分的决心,事实上要想提早锁定小组出线的任务,国安跟城南这两场比赛最为关键,假如客场至少能够拿到1分,那么就能够给小组赛另外两个对手持续的压力。尽管包括洪元硕以及国安高层从没有对外宣传客场要拿分,不过显然球队的底线应该是一个平局。面对攻击力超强的韩国球队,并且又身处客场作战,洪元硕还是希望能够通过进攻来缓解防守的压力。

  此外前两场比赛累积两张黄牌的闫相闯本轮自动停赛,他也并没有随队奔赴韩国。右路快马不能上场,对国安是个不小的损失,洪元硕表示抵达韩国之后,将会通过训练来选择最合适的球员顶替闫相闯。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