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前瞻:伊布复出巴萨战弱旅 马竞欲掀主场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3月20日13: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20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27轮的争夺即将陆续拉开战幕。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希洪竞技,只剩下联赛可以争夺的皇马必将全力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巴塞罗那客场对阵萨拉戈萨,对手近期状态较为神勇,巴萨能否顺利拿下三分值得关注。瓦伦西亚主场迎战阿梅利亚,伤员众多的蝙蝠军团需要全力保卫联赛第三的席位。塞维利亚客场对阵西班牙人,能否取胜还得看自己能否打出正常的状态。

  皇家马德里(1) VS 希洪竞技(12)

  开赛时间:3月21日 星期日 03:00

  【两队共77次交手 皇家马德里42胜23平12负】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77次,皇马42胜23平12负占据上风。其中皇马38次主场作战,26胜10平2负更是占据绝对优势。1995/96赛季,希洪竞技客场1比0战胜皇马,这也是希洪竞技最近一次在伯纳乌取得胜利。上赛季,皇马在主场7比1屠杀希洪竞技。但本赛季首回合联赛交手,皇马客场被希洪竞技逼成0比0。

  被淘汰出欧冠之后,皇马上下面对着较大的压力。上周末客场4比1战胜瓦拉多利德,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净胜球优势压倒巴萨,排名积分榜榜首。在联赛还剩下1/3的情况下,本赛季大笔投入的皇马只剩下联赛可以争夺,压力之下皇马必将誓死保卫现在联赛中微弱的领先优势。

  对于球队来说,欧冠出局的影响其实还没有结束。队长劳尔被传出下赛季有可能转战德甲的传言,伊瓜因和C-罗纳尔多的关系也被媒体拿出来炒作。球队想要全力争夺联赛,就必须先排除外界的干扰。

  伤员方面,前锋本泽马目前已经伤愈,但并没有进入本轮比赛的大名单。卡卡腿伤未愈,本轮继续养伤。伊瓜因和C-罗纳尔多依然将是本轮皇马争取胜利的关键人物。中场位置上,荷兰人范德法特可能将继续得到首发机会和格拉内罗、阿隆索、拉萨纳-迪亚拉搭档出战。后防线,佩佩依旧在养伤,但皇马目前防线并不缺人,马塞洛、阿尔比奥尔、拉莫斯和阿韦洛亚有望搭档出战。

  希洪竞技本场比赛将缺少停赛的后卫安赫尔,门将老伤员奎里亚尔和中场马尔多纳多、前锋波迪里亚纷纷因伤缺阵。上周末联赛主场0比0和毕尔巴鄂竞技战成平局,近5轮联赛2胜2平1负,仅仅输给联赛第5的马洛卡一场,状态还算不错。本场比赛虽然很难从伯纳乌全身而退,但至少应该可以给皇马制造一点麻烦。

  预计皇马首发阵容(4-4-2):卡西利亚斯/马塞洛、阿尔比奥尔、拉莫斯、阿韦洛亚/范德法特、格拉内罗、阿隆索、拉萨纳-迪亚拉/伊瓜因、C-罗纳尔多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