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前瞻:伊布复出巴萨战弱旅 马竞欲掀主场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3月20日13:30

  西班牙人(14) VS 塞维利亚(4)

  开赛时间:3月21日 星期日 05:00

  【两队近26次交手 西班牙人7胜7平12负,进19球失36球】

  两队近26次交手,西班牙人7胜7平12负,进19球失36球处于下风。双方最近4次交手,塞维利亚3胜1平未有败绩。本赛季首回合联赛交手,塞维利亚主场被西班牙人0比0逼平。

  上周末客场被特内里费4比1剿灭,西班牙人近来状态有些低迷。本赛季失去了防守反击的法宝,西班牙人在联赛中总是很难在对阵中上游球队时制造出冷门。近6轮联赛1胜2平3负,西班牙人已经连续4轮联赛没有取胜过。目前离降级区也只是5分的差距而已。

  塞维利亚目前以1分的优势排在积分榜第四位。球队周中在欧冠中主场被莫斯科中央陆军掀翻,近5场比赛3平2负也是状态不佳。本轮如果再无法拿下三分,极有可能被挤出欧冠区。伤员方面,塞维利亚本轮将缺少后卫孔科、中场罗马里奇,这两位都是塞维利亚本赛季的老伤员,队球队影响并不算大。巴西前锋法比亚诺本轮又要因伤休战,塞维利亚前锋线本赛季屡屡受到伤病影响。这也是球队在赛季开局阶段状态平稳,中期状态出现波折的一个主要原因。本轮塞维利亚客场作战,如果不能及时调整好状态,并不一定能顺利拿下三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