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前瞻:伊布复出巴萨战弱旅 马竞欲掀主场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3月20日13:30

  瓦伦西亚(3) VS 阿梅里亚(11)

  开赛时间:3月22日 星期一 02:00

  【两队共9次交手 瓦伦西亚4胜2平3负,进14球失10球】

  瓦伦西亚在周中与不莱梅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对攻大战,比赛中,瓦伦西亚领袖比利亚异常神勇,大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4-4客场战平对手晋级欧联杯8强。受到欧战的影响,瓦伦西亚在联赛中已经是3轮不胜,包括1-4惨败给马德里竞技,0-3不敌巴塞罗那。本场比赛瓦伦西亚又要面临缺兵少将的窘境,马杜罗上一轮吃到红牌遭停赛,布鲁诺、日吉奇都因累计黄牌也将缺阵。伤员方面,阿莱克西斯、马莱厄、维森特不能出场。阿梅利亚自2月1日以来就再未输过球,7场比赛4胜3平的战绩也让球队在积分榜冲到第11位。从竞技状态和体力方面,阿梅利亚都可以说是以逸待劳,瓦伦西亚虽实力强于对手,但无奈伤停太多,此番阿梅利亚有望客场爆冷。

  (搜狐体育 熙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