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两昏哨剥夺执法中超资格 孙葆洁前三轮“轮休”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20日13:42

  在此次抽签结果中,值得注意的是万大雪、王学庆这些争议裁判都不在今年指定的中超执法裁判员名单之中,而金哨孙葆杰前三轮“轮休”,只被抽到担任第四官员。

  昨天,足协公布的28名主裁判、30名助理裁判和10名候选裁判员名单中均没有万大雪的名字。一名足协官员透露,万大雪今年已被“降级”去吹罚中甲联赛。主要原因是各俱乐部对万大雪的执法意见很大,而万大雪在最近两年的执法经历中也是争议不断。

  各家俱乐部最欢迎的裁判员人选孙葆杰,虽然在名单序号中位列首位,但因随机抽取原则,孙葆杰在三轮主裁判抽签中没有一次被抽中。他仅仅在前两轮中被抽中为第四官员。这意味着,孙葆杰在中超前三轮中,无法以主裁身份执法。对此,于洪臣解释道,“抽签定选派裁判可以过滤裁判,同时因为存在的偶然性,有部分裁判会少执法,但我想足协选定的其他裁判能够担起责任。”

  (捷报联盟记者孙永军)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