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新闻每日汇总

20日NBA:布拉切要求涨薪 大卫李萌生走人念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3月20日13: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NBA赛场内外发生了如下大事件——

  布拉切自感身价太低

  自从交易截止日期之前将队中最有天赋的三名球员卡隆-巴特勒,布兰登-海伍德和安托万-贾米森交易出去后,奇才的安德雷-布拉彻在三月份迎来了爆发的一月。三月期间,布拉彻场均贡献22.7分和7.8个篮板。布拉彻当初和奇才签订了一份五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现在还剩两年了,这时,布拉彻认为他的报酬有些过低了。“我看了下目前的情况,觉得自己不止这些报酬的,”布拉彻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理解为什么我得到这样一份合同,我也充分体现了自己的价值…我希望能得到一份长期的保障合同。”布拉彻将在2012-2013赛季之前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从他目前的交谈可以看出,假如他能延续目前的神勇表现的话,他很有可能会要求加薪。

  大卫李萌生走人念头

  本赛季对于大卫-李来说应该一切顺利,这名6尺9寸的中锋(前锋)自从2005年被选进联盟后,曾一度因为不会中投而遭人嫌弃,如今他将自己转变成了一位可以场均得到20.1分、11.7个篮板和3.6次助攻的全明星级球员。可是一直以来,合同的问题让他很难接受目前的状况,他也很有可能在夏天选择离开尼克斯。关于球队的财政状况,李非常清楚,目前尼克斯拥有全联盟数一数二的薪金空间,而且他们手中还有像麦蒂这样的巨额到期合同。但这些空余出来的钱,却不一定是为他准备的,即便当中有他的份,也很难达到他满意的金额。作为球队当中目前最出色的球员,他找不到一点归属感。而尼克斯近年来的人事变动,也让李看到了人情冷暖。

  NBA球市出现低迷

  一项市场调查发现,近8年来NBA平均票价首次出现下降,除2.8%的降价外,还有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目前,联盟里有一半以上的球队都在进行不同形式的打折,特别是一些弱旅。森林狼可能是目前打折幅度最大的一支球队,其老板泰勒表示,他的市场团队给出的方案是,在3月份就续买下赛季季票的球迷,将获得前排座位在本赛季季票价格基础上打5折的折扣,一些位置的票价甚至可低至场均10美元的优惠。国王也几乎将每张前排座位的季票价格削减6%,还赠送免费停车位。勇士则打算将下赛季票价砍掉28%。

  兰德里承担领袖责任

  来到国王后,火箭旧将卡尔-兰德里不仅获得了首发,各项数据也保持了继续的稳定增长。本赛季,作为替补兰德里场均贡献16.1分、5.5个篮板,来到国王后,这两项数据增加到16.9分、7.1个篮板。 来到国王的14场比赛中,兰德里的每场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 虽然兰德里进入NBA只有三年,但作为拥有两次季后赛经验的“老兵”,他的经验对于年轻的国王还是相当重要,目前国王阵中有8名球员进入NBA的时间没有超过3年。 在这支新军中,兰德里已经慢慢成长为球队领袖,但是他也明白,自己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提高。“我需要尽快融入球队,并承担起球队领袖的责任”,兰德里说,“我希望下赛季球队的战绩能有明显的提升”。

  皇帝力挺沃尔获状元

  肯塔基大学的约翰-沃尔已经是2010年状元大热门,几乎预订了这一席位,但俄亥俄州立的伊万-特纳很可能会劫走这个荣誉,至少两位NBA最红人,詹姆斯和科比在这个问题上就有截然相反的意见。詹姆斯不止一次提到沃尔会是状元,他就像一个球探一样,甚至希望沃尔加盟NBA后,能够和自己的经纪公司签约。不过科比却不这么认为,科比最近观看了大十区季后赛,俄亥俄州立经历了双加时击败伊利诺伊大学,科比对特纳的表现赞不绝口。“在我看来,他是目前全国最好的球员(大学)”科比谈到特纳说,“他有各种各样的手段,我觉得沃尔会是个伟大球员,但我更喜欢特纳。”

  篮网中锋情绪失控

  据《北新泽西网》报道,洛佩兹在今天的训练中怒气冲冲的离开训练馆,然后再也没有回来,这是洛佩兹最近情绪失控的典型表现。篮网战绩糟糕,洛佩兹个人最近也陷入了低谷,他在过去6场比赛中有4场比赛得分没有超过15分,失误等过多令他非常沮丧。所以,洛佩兹最近显得非常焦躁,不太情愿接受记者采访,甚至和某位记者交恶。因此对于篮网队来说,当务之急还是需要安抚这名大个子。洛佩兹在最近的比赛中之所以发挥不出自己的水平,还在于球队的磨合出现问题,“布鲁克(洛佩兹)最近情绪明显焦躁,现在球队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我们也在帮助他,希望能够帮助他。”哈里斯说。

  霍华德批专家不懂篮球

  霍华德并不总是友善的,ESPN专家斯基普-贝勒斯批评他没有胜利的气质时,他终于生气了。事情的起因很简单,在昨天晚上的一场电视秀中,贝勒斯被问到如果让自己从以下两名球员中选择更好的一名,他会选择谁:蒂姆-邓肯或者德怀特-霍华德。结果贝勒斯选择了邓肯,为此他给出的解释是邓肯拥有胜利者的气质,而霍华德没有。霍华德说:“斯基普-贝勒斯可以和我联系,我要告诉他,我认为他就算穿上所有行头,他也不能站到球场上打任何性质的篮球,批评球员才是他的工作。而我们只会听教练说的话,教练才会让我们变的更好。他之前还叫过詹姆斯为‘小王子’詹姆斯,我跟你说勒布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却不这样认为,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