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新一届中国男排名单公布 力争在广州亚运会夺冠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3月20日13:57

   本报北京3月19日电 (记者李长云)19日,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公布了新一届中国男排19人名单。与去年的阵容相比,此次集训名单只是在个别位置稍有调整。

  主教练周建安表示:“尽管今年面临世锦赛和亚运会等大赛的考验,但是着眼于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中国男排本赛季仍将以磨合阵容为主。今年的主要任务就是亚运会夺冠。中国男排不先走出亚洲,就打不进伦敦奥运会。”

  上个赛季中国男排的表现起伏较大,尽管在世界男排联赛上连挫强敌、表现抢眼,但是在最受关注的亚锦赛上发挥欠佳仅列第四名。虽然战绩不能让人完全满意,但是中国队的主力阵容已经基本确定。主攻沈琼、崔建军,副攻边洪敏、梁春龙,接应陈平,二传焦帅和自由人任琦组成的主力阵容相对稳定,仲为君、李润铭、姜坤等新秀也获得了一定的表现机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