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安东尼篮板新高掘金擒黄蜂 刘易斯关键三分灭火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3月20日13:39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NBA常规赛18日再战两场,凭借刘易斯在加时赛还剩28秒时投中的一记关键三分球,奥兰多魔术队客场以108:102击败迈阿密热火队,而安东尼在夺得职业生涯单场最多的18个篮板球的同时,也帮助丹佛掘金队主场以93:80力克新奥尔良黄蜂队。

  魔术与热火的东南部赛区内战进行得异常激烈,前三节魔术以76:71领先。末节中段随着刘易斯的三分球命中,魔术趁着热火投篮失准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2分。关键时刻韦德站出,他此节得到12分并抢下7个篮板球,率领热火在比赛结束前与对手战成95平。

  加时赛中,魔术加强了对韦德的防守,在巴恩斯死盯韦德的同时,刘易斯也时常上前协防,“闪电侠”因此威力大减,他整个加时赛仅仅依靠罚球得到2分,但这2分还是让热火在加时赛还剩28秒时将比分追至102:105。此时整场比赛表现抢眼的刘易斯接队友卡特传球,精准地命中一记三分球,彻底浇灭了热火反扑的希望。

  在丹佛,安东尼是掘金取胜的首功之臣,他不但得到26分,还夺得了职业生涯单场最多的18个篮板球。内内夺取20分和16个篮板球。掘金目前以47胜22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二,而黄蜂在失利后则与季后赛渐行渐远,目前排名西部第11的黄蜂与西部第八开拓者有8个胜场的差距。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