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摘张超引朱世赫金景娥 鲁能乒超男女队保三争一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20日14:15

  随着摘牌大会上以351万元拿下张超,鲁能乒乓球俱乐部的引援工作也告一段落。离新赛季开打还有3个多月的时间,鲁能乒乓球队的乒超阵容已经基本确定。

  郝帅叫到449万

  “男子摘牌方面,郝帅的竞争非常激烈,我一度叫到了449万,但浙商银行还在加,我只好放弃了。”昨天,刚刚从北京回到济南的俱乐部总经理孙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郝帅上一次的摘牌价格是423万,这次的价格我们觉得有点偏高。实际上,鲁能乒乓球男队在2010年伊始就确定了主力阵容,已经跻身国乒主力的张继科担当一号,又引进了世乒赛亚军、削球手朱世赫。由于有了特级运动员张继科,鲁能已无法再引进特级球员,在这次摘牌大会上,鲁能乒乓球俱乐部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摘一名男子一级运动员,在球队中担纲三号。

  在这样的前提下,孙建表示351万摘得张超很成功,作为三号球员,张超在上赛季的比赛中发挥不错,与郝帅的实力也不相上下,但最终摘牌价格便宜了100多万,孙建觉得非常值。

  保三争一有希望

  与很多俱乐部目前阵容未定,甚至赞助还未到位相比,鲁能乒乓球俱乐部的工作已经走到了前面。离新赛季开打还有3个多月,俱乐部总经理孙建已迫不及待地喊出了“保三争一”的口号。目前鲁能男队的阵容以俱乐部培养的张继科和方博为主,加了一名韩国外援朱世赫及一名内援张超。张继科目前上升趋势迅猛,之前刚刚抢到第二个直通莫斯科世乒赛的名额。方博是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去年包揽了世青赛4项冠军,成为国乒史上第一人。孙建表示,本赛季如果在三号球员位置上能有改善,那么突破上赛季的成绩、保三争一大有希望。

  女队方面,鲁能队留住了从省队内部交流的李晓霞,加上彭陆洋、韩国外援金景娥,又从四川队引进了一名双打选手李倩,这个阵容在本赛季的乒超中也很有竞争力。李晓霞刚刚做完阑尾炎手术,目前状态良好,正准备参加直通莫斯科第三次选拔赛。彭陆洋今年状态有所回升,目前正随国家队征战德国公开赛。金景娥也是削球打法,加上双打选手李倩,鲁能女队今年的阵容非常全面。孙建表示,北京队由于郭焱转会、张怡宁不参赛,实力大打折扣,辽宁队将是鲁能女队的主要竞争对手。另外,刚刚花1600多万摘了郭焱和范瑛的山西大土河俱乐部实力也不容小觑。鲁能女队新赛季的目标还是保三争一。

  (记者闫珍珍)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