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争议裁判万大雪无缘执法中超 “争议哨”被消失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3月20日14:33

  本报讯(记者 朱永超) 在中超各俱乐部的齐声反对下,近年来在中超赛场上出现诸多争议的国际级裁判万大雪将不执法中超前三轮比赛。昨天,中国足协在香河基地举行中超联赛裁判选派的抽签仪式,万大雪未能通过公示,进而不参加抽签。

  在参加抽签的裁判员名单中,中国足协公布了28名主裁判、30名助理裁判的名单。据了解,主裁判名单中原本有万大雪,但公示过后却没了他的名字。一家中超俱乐部相关负责人透露,有来自不同俱乐部、地方足协的代表均对万大雪的执法水平表示异议,近年来,万大雪在中超赛场屡有让人看不懂的判罚。

  此外,近年来中超赛场的“争议哨”王学庆、陈国强和杨志强等人,也没有出现在新赛季的裁判名单中,其他国际级裁判孙葆洁、谭海、范亮等人都将在中超前3轮亮相。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