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火箭失利送给湖人大礼 紫金军团提前锁定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3月20日14:38
湖人VS森林狼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湖人坐镇主场104-96击败森林狼取得5连胜。凭借这场胜利和火箭今天的失利,湖人以51胜18负成为了西部第一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至此,东西部赛区已有3支球队确保季后赛资格,5支球队确定将去参加乐透选秀。

  在今天的比赛之前,湖人50胜18负位居西部第一,火箭35胜31负列西部第9,双方的胜场差只有14场。但在之前进行的比赛中,火箭87-94输给了凯尔特人。随后湖人又在科比的带领下战胜了森林狼,如此一来湖人领先火箭和灰熊各15个胜场。而湖人剩下的比赛只有13场,即便火箭和灰熊在余下的比赛中全胜,他们的战绩最多也只有50胜和49胜。

  目前排名西部第二的掘金和第三的小牛战绩分别为47胜22负和46胜22负。从理论上讲,这两支球队要想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恐怕还要再赢下至少3场和4场胜利。此外,排名西部第4至第8的爵士、雷霆、太阳、马刺和开拓者与火箭的胜场差都比较小。换句话说,西部混战的局面还将持续下去。

  东部赛区骑士和魔术一骑绝尘早早锁定了季后赛席位,而且骑士还连续第二年拿到了中部赛区冠军。东部目前仍只有篮网一支球队确定无缘季后赛,西部则已经有快船、国王、勇士和森林狼等待参加乐透选秀抽签。(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