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新闻

世锦赛女子500米初赛分组:王濛周洋晋级无悬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3月20日14: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的3月20日晚,短道速滑世锦赛女子500米将在保加利亚索菲亚开战,中国队王濛、周洋、孙琳琳再次联手向金牌发起冲击。

  在昨晚率先进行的女子1500的比赛中,周洋、王濛、孙琳琳三位小将都没有晋级决赛,周洋在比赛中被对手撞倒,由于当时仅排在第三,所以无缘晋级。而王濛状态不佳,仅排在小组第三无缘决赛。最终韩国队发挥出色包揽了该项目的前三名,韩国也成功报了冬奥会的一箭之仇。

  在今晚的女子500米比赛中,最大看点仍是中韩对抗,比赛共进行五轮,分别是初赛、预赛、1/4决赛、半决赛、决赛。目前初赛分组情况已经出来了,初赛共有48人参赛,分为12个小组,每小组前两名和8个最快的第三名晋级。

  冬奥会三金王濛位列第五组第四道,同组的对手有保加利亚选手尼科洛娃,罗马尼亚选手奥迪拉,加拿大选手格雷格,王濛出现不成问题。

  周洋位列第八组第三道,同组对手有白俄罗斯选手文迪丝-娃诺维卡,英国选手克里斯特,德国选手比安卡,冬奥会冠军周洋晋级无悬念。另一位小将孙琳琳位列第二组第一道,匈牙利选手胡斯扎尔,日本选手伊藤亚由子,乌克兰选手奥利拉。

    附中国选手所在小组的分组情况:

女子短道速滑500米初赛分组
组次
道次
姓名
国家
第二小组
1
孙琳琳
中国
2
胡斯扎尔
匈牙利
3
伊藤亚由子
日本
4
奥利拉
乌克兰
第五小组
1
尼科洛娃
保加利亚
2
格雷格
加拿大
3
朴升智
韩国
4
王濛
中国
第八小组
1
文迪丝-娃诺维卡
白俄罗斯
2
克里斯特
英国
3
周洋
中国
4
比安卡
德国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女子500米中国队一定能夺冠!
韩国队实力强大不可小觑!
为王濛周洋加油!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