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最后一练李娟小恙无碍登场 天津女排今背水一战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3月20日14:53

  新报讯 背水一战没有退路的天津女排昨天下午到人民体育馆进行了训练。决战来临之前,主帅王宝泉为了给队员减压,刻意缩短了训练时间,降低了训练强度。值得注意的是,主将李娟因肠胃不适缺席了训练,但应不会影响今天的比赛。

  训练从下午3点开始5点结束,时间不仅比往常缩短了半个小时,强度也小了很多,王宝泉此举显然是在给队员一种心理暗示:放松应战。“这个赛季我们在主场还没输过,靠着天时地利人和,我希望队员们能放下包袱,振作起来,忘掉第一场球,从新开始,从零开始。”尽管训练减时减量,但王宝泉针对性的思路还是显而易见的,他用几乎一个小时时间进行了发球和一传的练习,其余大部分时间则是在练习拦网和防守,“发球是第一波进攻,一传是生命线,越到关键比赛这两个环节越显得格外重要。另外拦网上主要是想控制住对手的主攻和2、3号位的战术球,这一周下来该练的都练到了,就看临场发挥了。”

  谈及队员,王宝泉专门提到了一老一小的状况,“李珊不到万不得已不会上场,她跟主力阵容还没有配合过,而且长时间没打比赛,心理上的准备也差一点。另外陈丽怡的发挥很关键,我告诉她不要当决赛去打,就当成一场普通比赛,心态要稳一点。”

  昨天训练中还出现了一个意外。热身后不久,李娟因肠胃不适就与队医王学义紧急赶往水上村医院。其实李娟从昨天一早就有些闹肚子,吃了药后坚持参加了上午的训练。但下午病情有些加重,为保险起见,教练组决定前往医院输液治疗。输液后回到驻地,王学义专门把稀饭、咸菜、蛋糕端到了李娟房间。据王宝泉透露,李娟病情已经缓解,今天出场不成问题。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