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新一届男排集训名单公布 八一队四将入选国家队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3月20日14:56

  蒋玉青

  本报讯 3月19日,新一届中国男排15人集训名单公布,八一株洲男排共有4将入选,他们是主攻仲为君,副攻郭鹏、徐静涛,接应二传刘庭蔚,其中小将徐静涛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

  在刚结束的全国联赛中,八一株洲队获得常规赛冠军和总决赛亚军。联赛各项技术统计榜上,八一株洲队也有多名球员进入前10名,其中本赛季刚打上主力的副攻徐静涛表现尤其出色,在最佳发球、最佳扣球、最佳拦网三项主要统计中都排名前三名,凭借如此全面的表现,他也最终打动了国家队主教练周建安,第一次入选国家队。

  中国男排将于3月25日在北京集结,开始备战今年的世锦赛和亚运会。■记者 蒋玉青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