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中央陆军

欧冠1/4决赛抽签揭晓:国米抽到上签遇最弱对手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20日14:10
  本报讯 昨晚,2009-2010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抽签结果正式揭晓,最终法甲两强里昂队和波尔多队将进行一场内战,而国际米兰队则抽到了相对最弱的对手莫斯科中央陆军队。

  本周,欧冠8强刚刚产生,其中,英超与法甲球队各占两席,其他4个席位分属西甲、意甲、德甲与俄超。由于1/4决赛不再采取同联赛球队回避的原则,因此波尔多队与里昂队成为最早抽出的一对组合。虽然双方将面临死磕的局面,但从某种意义来讲,这也让法甲球队确定了一个欧冠四强的名额。此外,由于曼联队与巴塞罗那队分属两个半区,因此上赛季的决赛也可能重演。

  按照安排,本赛季的欧冠联赛1/4决赛将于北京时间3月31日和4月1日进行首回合争夺,北京时间4月7日、8日进行次回合比赛,获胜的球队晋级四强。半决赛两回合的时间则是北京时间4月21日、22日和28日、29日。最终的决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23日在皇家马德里队的主场伯纳乌球场举行。(刘欣亮)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