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中超前三轮孙葆洁没轮着 金哨将暂时“被下岗”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20日15:29

  本报讯(记者季飞)金哨孙葆洁在前三轮中超联赛暂时下岗。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在香河基地召开了2010年联赛裁判选派工作的抽签仪式,会上抽签决定了中超前三轮联赛各场次的裁判员名单。上赛季中超金哨孙葆洁前2轮是第四官员,第3轮没有执法任务。

  此外,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昨日对记者表示,在已经确定了裁判员的这前三轮中超联赛中,国奥队难以亮相。

  虽然目前北京国安、河南建业、长沙金德、浙江绿城等俱乐部已表示支持“国字号参加联赛”这一提案,但仍有大连实德等俱乐部表示反对,还有部分俱乐部持观望态度。按照目前这个进度,近三轮中超联赛恐怕难有国奥的位置。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